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常规的丰田卡罗拉将很快获得升级

导读 仔细看看2023 年 Toyota GR Corolla——注意到它有什么不同吗?除了明显的加宽挡泥板、巨大的格栅、圆顶引擎盖和三出口排气装置之外,我

仔细看看2023 年 Toyota GR Corolla——注意到它有什么不同吗?除了明显的加宽挡泥板、巨大的格栅、圆顶引擎盖和三出口排气装置之外,我们的意思是真正看看它。除了必要的性能升级外,GR Corolla 还加载了常规Corolla目前没有或不提供的功能,包括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似乎是独特的方向盘,以及新版本的Toyota 的 Safety Sense active安全套间。如果不考虑最终将这些东西推广到卡罗拉家族的其他成员,丰田肯定不会费心将这些东西推入一个利基、高性能、只有变速杆的卡罗拉,我们被告知这正是将要发生。

这些卡罗拉的新功能何时会从 GR 车型转向较小的卡罗拉轿车和掀背车?丰田还没有谈论时机。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向MotorTrend证实,GR 的 Toyota Safety Sense 3.0 设置将取代当前 Corolla 的 TSS 2.0,而 Toyota Audio Multimedia 8.0 英寸触摸屏也将类似地跳入 Corolla 的“下一个重大车型变更”。鉴于最新的卡罗拉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现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进行中期更新——所以当卡罗拉的其他产品阵容切换到 2023 年款时(2022 年款已经开启),请不要感到惊讶现在销售),它会收到一些小的造型和设备更新以及 TSS 3.0 和新的信息娱乐。

这些新功能带来了什么?从已经在最新款 Tundra 皮卡上首次亮相的信息娱乐设置开始,丰田表示,用户体验比其当前系统更新鲜、更易于使用,具有“新的视觉、触摸和语音激活”选项。内置语音识别协议响应口头“嘿丰田”,然后是询问,而通过内置 4G 连接的无线更新功能可以使屏幕的软件保持最新状态并为车载 wifi 供电。它还包括标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在新的 Tundra 中对该系统进行了采样后,我们可以说这是对 Corolla 目前采用的简单但略显陈旧的系统的可喜升级。

Toyota Safety Sense 3.0 通过新硬件建立在 2.0 设置的功能之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行人检测现在可以识别摩托车手和护栏,而前置摄像头还可以更好地看到车道标记,从而产生更清晰的车道偏离警报和车道居中功能。Toyota Safety Sense 2.0 是 Corolla 系列的标准配置,因此我们认为 3.0 将在 2023 年或以后的车型上延续这一趋势。新的信息娱乐设置同上,这可能会成为卡罗拉家族的标准配置。

用于比较的普通 2022 卡罗拉内饰。

我们唯一能看到从 GR Corolla 跳到普通车型的其他东西——不,300 hp 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全轮驱动不会这样做——可能是方向盘和 12.3英寸数字仪表组。

我们对方向盘特别感兴趣,这对丰田来说似乎是新的。它上面的圆形轮毂、辐条和按钮在任何其他当前的丰田汽车上都找不到,更不用说其他卡罗拉了。这是一款外观高档的单品,并没有像 GR Corolla 的性能任务那样具有明显的运动感;去掉车轮下部的“GR”标志,这可以而且应该进入其他卡罗拉。

按钮布局比今天的卡罗拉更清晰、更高级,带有一对被相关控件包围的拨动开关。左侧是用于导航仪表组显示屏的方向按钮,旁边是“返回”按钮、电话、语音助手和音量控制。右侧是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控制,位于跳过轨道和音频模式按钮上方。其他 Corollas 具有用于这些相同控件的奇怪的圆形双塔,以及用于辅助输入的扁平、类似大小的按钮。丰田没有说这个轮子是否是那些在 GR Corolla 上首次亮相以很快逃到其他 Corolla 的项目之一,但我们希望它在名单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