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RS e-tron GT:未来的旗舰

导读 汽车行业正在180度大转弯,全速走向未来。那么像奥迪这样的传统品牌是如何应对变革的呢?通过保持进步的进程并比以往更快地向前推进。推出其

汽车行业正在180度大转弯,全速走向未来。那么像奥迪这样的传统品牌是如何应对变革的呢?通过保持进步的进程并比以往更快地向前推进。推出其在高端市场的最新成果 RS e-tron GT。

e-tron GT 是奥迪的新旗舰车型。不仅仅是它的旗舰电动汽车——它的旗舰车型。对于世界上最大和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来说,这是一个重大转变,但这款超级跑车是电动的这一事实并不是它最大的吸引力——它独一无二的设计才是。

保时捷 Taycan 的姊妹车,它们共享许多相同的驱动技术,但它们看起来与外面截然不同。电动汽车开辟了汽车设计的新维度,为这款四门 Grand Tourer 带来了鲜明的运动型和优雅的双门轿跑车风格。对于电动汽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巡航速度——设计越符合空气动力学,你就会走得越远——而 e-tron GT 是奥迪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系列中最高效的动力汽车之一。

考虑到肌肉发达的轮拱、激进风格的前大灯、平缓倾斜的车顶线、一体式尾灯和大型六边形散热器格栅——乍一看,新款 RS e-tron GT 是一款极具感染力、前向聚焦的 Tourer,它恰好是电的。

据奥迪首席设计师 Marc Lichte 称,RS e-tron GT 是“[他]画过的最漂亮的汽车”。当你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跨越了 20 多年——在这个著名的德国品牌工作了 7 年——这一声明产生了一些影响。

事实是,奥迪一直制造漂亮的汽车,但 e-tron GT 的发布是一个重要的意图声明。事实上,从头开始,而不是声明,它是对高速公路高峰时段交通噪音的宣言。

这是一款全电动跑车,它从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战场中脱颖而出——仅仅因为它不是一个轻松的、中间的交叉路口。由 800 伏、93kWh 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里程为 472 公里,并在 3.3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加速加速(!)这是一辆快速的跑车,但它更像是一辆 Grand Tourer。

“RS e-tron GT 注重智能性能,”奥迪中东市场总监 Elmir Arnautovic 说。“它不是为了将新的 EV 电池硬塞到现有模型中而设计的,整个过程都经过逆向工程,以确保它首先是一辆奥迪。”

在设计方面,这辆车与竞争对手的区别在于它背后的方法论。与其他制造商不同,这不是为适应现有设计而创建的电气系统,而是经过逆向工程将品牌(和行业)发展为下一代设计的奥迪。

随着其 RS e-tron GT 的发布,奥迪表明它相信人们渴望提供所谓的“审美智能”——营销代表着将创新技术与进步、永恒的设计相结合。

总体而言,它有望为迄今为止以实用性而非可取性为主导的电子场景增添真实的存在感和活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