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宾利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1.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导读 宾利希望其首款电动汽车发表声明。我们必须等到 2025 年才能看到这家英国品牌首款电动汽车的全部荣耀,但一个新的细节引起了我们的兴趣。

宾利希望其首款电动汽车发表声明。

我们必须等到 2025 年才能看到这家英国品牌首款电动汽车的全部荣耀,但一个新的细节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这辆车似乎可以在大约 1.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你没看错:1.5秒。

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 )最近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 Automotive News Europe )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了这一惊人的消息。这位高管告诉该报,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仍在开发中,其动力总成的动力总成在注重性能的 GT Speed 中将是双涡轮增压 6.0 升 W-12 的两倍,这是一个不小的壮举. Speed 是Robb Report的 2022 年度汽车,它配备了一台燃气动力磨机,可产生强劲的 650 马力和 664 英尺磅或扭矩。这意味着宾利 EV 可以产生高达 1,400 马力的功率。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这位首席执行官说这款车将能够“通过按需提供的大量扭矩提供毫不费力的超车性能”。

由于电动动力系统提供的瞬时扭矩,闪电般的加速时间正在成为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汽车的标准。Road & Track指出,去年推出了两款电池驱动的汽车,它们可以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特斯拉 Model S Plaid(可以在 1.9 秒内完成这一壮举)和Rimac Nevera( 1.85 秒)。尽管如此,1.5 秒还是闻所未闻,如果宾利能够兑现 Hallmark 的说法,它几乎肯定会让其首款 EV 成为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不过,车辆的速度可能存在一些缺点。Hallmark 告诉《欧洲汽车新闻》,第一次体验超快速加速会令人兴奋,但最终“只会变得令人作呕” 。正因为如此,该品牌将允许您控制 EV 的加速速度。

“你可以在 2.7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或者它可以切换到 1.5 秒,”他告诉该出版物。

当然,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宾利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的速度有多快,一次充电可以行驶多远——以及它的外观。对于宾利的忠实拥护者来说幸运的是,现在不会太久了。该品牌计划于 2025 年在其位于英格兰克鲁的工厂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