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愿景AMG概念是对公司业绩未来的展望

导读 梅赛德斯周四推出了一款名为梅赛德斯Vision AMG的全新全电动概念车。为了展示该公司对其未来高性能汽车系列的设计计划,它配备了一个全新

梅赛德斯周四推出了一款名为梅赛德斯Vision AMG的全新全电动概念车。为了展示该公司对其未来高性能汽车系列的设计计划,它配备了一个全新的电动平台和一个内部制造的电机。

Vision AMG 的设计借鉴了该公司 1 月份发布的EQXX 概念车的大部分总体形状,尽管它更倾向于纯粹的概念车,而不是接近量产的汽车。除了前挡风玻璃外,没有窗户,还有一个时髦的新仪表板,其中包含三个梅赛德斯三尖星形状的 LED 作为前灯。有一点熟悉的是当今 AMG 产品上目前看到的垂直格栅板条。银色和绿色配色方案以及活泼的车轮,是对公司一级方程式成功的致敬。

这一概念也是梅赛德斯 AMG.EA 平台的首次亮相,这是一种全电动汽车架构,将支持该公司未来的全电动性能车型。在下方,您会发现内部设计的电池组和由梅赛德斯全资子公司 YASA 开发的轴向磁通电机。

虽然梅赛德斯尚未说明 Vision AMG 的某个版本是否会投入生产,但它很可能仍是一个概念。更多地将其视为一项设计研究,以展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十年内采用其设计方案。当然,如果它最终获得绿灯,我们也不会生气,因为它非常漂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