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劳斯莱斯幽灵黑色徽章是关于细节的

导读 奢侈品这个词失去了意义。是什么让汽车变得豪华?是徽章吗?轮子的大小?玻璃的厚度?机舱内有多少平方英尺的皮革?原来这些都不是。劳斯莱斯幽

奢侈品这个词失去了意义。是什么让汽车变得豪华?是徽章吗?轮子的大小?玻璃的厚度?机舱内有多少平方英尺的皮革?原来这些都不是。劳斯莱斯幽灵的周末揭示了真正的奢华在于细节。

劳斯莱斯是舒适和一流的顶级掠食者。作为富豪、独裁者和其他各种当权者的交通工具,钻进了流行文化。开劳斯莱斯,你很重要。这就是来龙去脉。

皮革外套(当然)宽敞的客舱,伴随着优雅的金属饰边和纽扣(自然)。选择价值 43,850 美元的 Black Badge 套装,还有时髦的紫色对比色滚边和缝线、更好的音响系统和羔羊毛脚垫(必须)。尽管 Ghost 的客舱布局十多年来没有改变,但它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消磨时间的地方。座椅非常舒适,消音是 sonic rigor mortis,而且行驶平稳。但这些都不是让 Ghost 领先于同行的原因。正是细节使劳斯莱斯与假装的奢侈品牌区分开来。

拿起踏板。在实际执行任何操作之前踩下加速器或制动踏板时,会有一个巨大的死角。在高性能汽车的背景下,这种可怕的缺乏即时满足感令人困惑。但在 Ghost 上,阻尼是完全合理的。这辆车并不是要立即做出反应,而是要让人放心和舒适。这些随和的踏板意味着汽车永远不会受到颠簸或平稳运行的影响。当踏板真正起作用时,它们的动作会逐渐滑入。停止或从静止加速,运动平稳而自信。目标不是驾驶员的满意度,而是乘员的宁静。阻尼踏板使驾驶员能够轻松传递这种优雅。

然后是开关。几乎您触摸的每个按钮、拨动开关或旋钮都安装牢固并经过专业阻尼,以提供最大的用户满意度。此外,它们在按下或旋转时几乎不会发出任何声音。每个都经过精心设计,使用起来令人愉悦,同时也完全静音,因此按下时不会打扰居住者。这是真正的奢侈,人们。

经典的劳斯莱斯噱头也在这里。小羊羊毛地板垫非常柔软和毛绒,你会觉得鞋子踩在它上面会感觉很糟糕(完全脱掉你的鞋子以获得垫子的充分舒缓效果)。抬头一看,您就会看到该公司最酷的功能,即标志性的“星光”车顶内衬。它使用数百个手工放置的光纤灯来模拟清晰的夜空,绝对是史诗般的,尤其是在晚上。最好的部分是,有一个摇杆开关,可让您调整星星的亮度,以便在白天更容易看到它们,而不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分散注意力。另一件事是前排座椅下降多远。七英尺高的篮球运动员,这是给你的车。

正是这种东西,不能被推销的东西,不能通过广告牌上的图片或 Instagram 上的视频展示的东西,才会产生影响。正是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将 Ghost 提升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汽车水平。不知何故,393,500 美元的起价是有道理的。

这种氛围一直延续到驾驶体验。Ghost 是一种不同的驾驶汽车。它没有尖锐的转向或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弯能力。尽管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可产生 591 马力和 663 磅 - 英尺的扭矩,但它也没有太多的排气音。但细化不在图表之列。每个输入都经过精心设计,不会让驾驶员负担过重。转向柔滑轻盈,而空气悬架将巨大的颠簸变成了微小的光点。快吗?有点儿。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几乎不会进入集群上的“动力储备”仪表以加快速度,发动机在压力下嗡嗡作响。踩上它,一大块扭矩均匀地传递到红线。幽灵车开得很快——事实上非常快——但这不是这辆车的设计初衷。

从外面看,幽灵的意图很清楚。车身采用整体式、庄严的设计,既威风又英俊。黑色徽章装饰使车窗周围、徽章、格栅和狂喜精神引擎盖装饰变暗,并增加了可爱的 21 英寸车轮。Black Badge 没有反光镀铬,突出了车身的有目的的线条,尽管大多数人会盯着发光的格栅。内饰的紫色对比色滚边作为一条细条纹向外延伸,装饰在价值 15,900 美元的倦怠灰色油漆工作之上。人们可以毫不费力地识别出这个幽灵:上流社会的真正象征。

Ghost 是该品牌系列中“最便宜”的轿车,与气势磅礴的Phantom相形见绌。然而,它仍然存在似乎没有任何汽车可以匹敌的存在。人们不仅注视着汽车,还注视着任何可能坐在驾驶座上的人。请记住,如果您驾驶劳斯莱斯,那么您很重要。即使你只是在周末借它。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额外的奢华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