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第二部劳斯莱斯船尾是价值2800万美元的布朗交响曲

导读 拍一部好电影,如果制片厂的人同意,你也可以把它变成三部曲,因为这通常对生意有利。劳斯莱斯当然为打造船尾系列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一款

拍一部好电影,如果制片厂的人同意,你也可以把它变成三部曲,因为这通常对生意有利。劳斯莱斯当然为打造船尾系列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一款比其他豪华车更精心打造的特殊三人组。当然,说第二个大部分是棕色的并不符合其外部正义。相反,古德伍德团队是这样描述阴影的:

颜色的基础是牡蛎和柔和的玫瑰色的闪烁混合,大的白色和青铜云母片增加了独特的珠光品质,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对比鲜明的干邑色引擎盖,专为这款船尾打造,包含精美的青铜和金色铝云母片,并带有一层水晶和冰色哑光透明涂层,为汽车外观增添了显着的温暖和深度。Boat Tail 的技术纤维下门槛采用玫瑰金编织线。

坦率地说,如果我的干邑色不是专门为我价值约 2800 万美元的汽车而设计的,我也会很生气。显然,委托建造此建筑的客户拥有一家家族企业,该企业源于他父亲在珍珠行业的成功。劳斯莱斯表示,他还拥有“大量”经典和现代汽车,收藏在专门的私人博物馆中。让我们希望有足够的空间留给船尾。

在内部,干邑色和牡蛎色主题延续,皇家胡桃木饰面以玫瑰金和珍珠母为点缀。不出所料,仪表板上的核心是一个由珍珠母制成的时钟,由客户从他自己的收藏中挑选和提供。

任何船尾最重要的特点是它的后甲板,带有蝴蝶铰链的两件式行李箱盖,需要五台电脑才能发挥作用。这个商业端也被皇家胡桃木包裹着,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种更自然的饰面会逐渐成熟。在那复杂的托管套房内,最精美的野餐套装镶嵌着镀玫瑰金细条纹和缎面拉丝饰面。

在劳斯莱斯目前雇用的 2,000 多名高技能员工中,我想知道有多少人参与了该工厂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三部曲。也许这将是奇切斯特地区周围酒吧的一个很好的谈话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