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购买与租赁电动汽车:哪种选择更适合您

导读 一旦司机决定驾驶电动汽车,下一个明显的问题就出现了:租赁还是购买?根据Inside EVs发布的彭博社报告,到 2018 年,美国近 80% 的电

一旦司机决定驾驶电动汽车,下一个明显的问题就出现了:租赁还是购买?根据Inside EVs发布的彭博社报告,到 2018 年,美国近 80% 的电动汽车是租赁的。虽然这项研究没有包括特斯拉,但预计这个数字仍然很高,因为特斯拉的租赁报价对潜在客户非常有吸引力。

提供最优惠租赁价格的电动汽车车型也是提供最优惠购买价格的车型。其中包括 Nissan Leaf、Mini Cooper Electric Hardtop、雪佛兰 Bolt、现代 Ioniq 5 和一些起亚车型。售价 99,900 美元的特斯拉 Model S或售价 62,900 美元的特斯拉 Model Y 等汽车的租赁和购买价格都偏高。此外,据The Verge报道,受通货膨胀、汽油价格和供应链问题的推动,特斯拉提高了其所有型号的价格。租赁或购买是驾驶电动汽车的两种不同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让客户了解基础知识很重要适用于传统燃气汽车的租赁和购买不适用于全电动汽车。

购买或租赁电动汽车:有什么区别?

购买全电动汽车可以一次性付款或按月分期付款。平均而言,购买电动汽车比购买传统汽油车更贵。凯利蓝皮书将 2021 年 11 月购买电动汽车的平均交易额设定为 56,437 美元。与购买传统紧凑型汽车的平均交易价为 25,650 美元,甚至汽油 SUV 或跨界车的平均交易价为 33,392 美元相比,购买电动汽车的门槛很高。

另一方面,租用电动汽车就像租用它,但租用时间更长。如今,所有电动汽车制造商都提供租赁机会来吸引更多客户。租赁合同通常为两年或四年。租赁汽车消除了出售或交易汽车的麻烦。但是在租赁时,客户永远不会拥有车辆。但是,某些租赁合同确实可以选择在合同签订后购买电动汽车。

租用电动汽车的利与弊

要了解为什么许多客户选择租赁,我们可以看看汽车制造商如何使这种选择变得有吸引力。例如,售价 57,490 美元的特斯拉 Model 3可以分 72 个月分期付款购买,只需 728 美元,首付 4,500 美元。租赁同款特斯拉 Model 3 签约时需要 5854 美元,最多 36 个月分期付款 659 美元。从买方的角度来看,很容易看到直接的经济效益。但是,还有其他因素需要考虑。

消费者报告强调了对那些想要租赁的人有利的其他三个原因。租赁合同持续数年,这使客户能够掌握最新技术。另一个原因是税收抵免。许多租赁公司将税收抵免转移给他们的客户,以使租赁更具吸引力。最后,有利于租赁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电动汽车的价值损失或折旧。“一辆 [EV] 汽车通常会在三年内损失大约 50% 的价值,”《消费者报告》汽车分析师 Mel Yu 解释说。于补充说,一旦折旧期过去,购买汽车的人所欠的贷款甚至可能超过汽车的价值。电动汽车的贬值比传统的汽油车要大得多。

Car Buzz解释说,尽管有其优点,但租赁确实有一些缺点。税收、保险、租赁费和一些折旧价值都包含在租赁付款中。租赁合同还对延迟付款或提前终止以及里程、维护或磨损有限制。然而,客户在考虑租赁时的主要障碍是,无论合同多么有利,他们并不拥有他们驾驶的汽车。

购买电动汽车:优点与缺点

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好处是所有权,尤其是在客户购买质量的情况下。虽然全电动市场还太年轻,无法拥有强大的经典电动汽车细分市场,但最终一些电动汽车将成为经典,并可能非常有价值。买车的人也可以个性化,想开多久就开多久,不受磨损合同的约束,也永远不必归还车辆。

购买电动汽车的另一个​​好处是终止购买合同就像卖车一样容易。然而,技术进步对买家不利。电动汽车电池、续航里程、性能、最高速度、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不同品牌发布不同车型之间的激烈竞争,使得驾驶全电动汽车几年后简单地升级为新车型变得更加方便。

电动汽车维护——神话和现实——也会对潜在买家的看法产生负面影响。大多数司机并不完全了解电动汽车的维护方式,他们可能会被昂贵的电池更换吓到,或者不知道电动汽车在降级之前将运行多长时间。最后,如果我们将所有这些因素加入到较低的汽车租赁成本中,我们就会开始了解对购买者不利的条件。

购买或租赁电动汽车:结论

最后,购买或租赁电动汽车是一个非常个人的决定。对于那些预算紧张但仍然急于使用电动汽车的人来说,租赁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对于那些因为欣赏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和工程而有钱并想要一辆电动汽车的人来说,购买是完美的选择。

拥有正确的信息也可以帮助做出决定。Car Buzz解释说,EV 电池在退化之前平均可以运行 200,000 英里,而最初的 100,000 英里通常在保修范围内。就像电池是低风险的一样,电动汽车的维护通常也是低风险的。对于那些仅仅因为 EV 维护焦虑而考虑租赁的人,建议在做出决定之前获取最佳信息。

许多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购买电动汽车。他们应该意识到,新车型总是会问世,随着电动汽车成为主流,更好、更实惠的选择将进入市场。此外,据路透社报道,改革电动汽车联邦税的法律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可能高达 12,500 美元。总而言之,购买全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很高,但每月分期付款、税收、奖励和汽油节省对购买者和租赁者都有好处。如果预算紧张,希望在几年内升级,或者阻止维护或销售过程,租赁是完美的道路。另一方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买可能在纸面上看起来并不好,但有时购买汽车根本与数字无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