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SSC Tuatara的时速达到295英里/小时

导读 SSC Tuatara 在佛罗里达州的时速达到 295 英里。SSC 证实,本月早些时候,超级跑车收藏家拉里·卡普林驾驶他自己的 Tuatara 沿着佛

SSC Tuatara 在佛罗里达州的时速达到 295 英里。

SSC 证实,本月早些时候,“超级跑车收藏家”拉里·卡普林驾驶他自己的 Tuatara 沿着佛罗里达州 LLF 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约翰尼·博默试验场行驶。

卡普林也落后于去年的 282.9 英里/小时,尽管这是双向平均水平;SSC 表示,这次新的运行是“最高时速 295.0 英里”。

早在 2020 年 10 月,SSC 就声称它的双向平均时速为 316.11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331 英里/小时,尽管这陷入了争议;GPS制造商Dewetron表示,没有员工在场,也没有验证任何结果,谢尔比后来承认“在发布之前没有仔细检查视频的准确性”。

“乍一看,发布的视频似乎在编辑覆盖数据记录器(显示速度)的位置上存在差异,与汽车在运行中的位置有关,”SSC 说。“‘同步点’的差异导致了不同的运行记录。”

由于公司“额外的透明度和验证措施”,SSC 表示,5 月 14 日进行的 295 英里/小时的运行数据由 Racelogic 记录,车上配备双 VBOX GNSS 系统,以及 Life Racing GPS 单元“额外的数据采集”。比赛期间,一名 Racelogic 技术人员也在场,一名“独立分析师”也在场。

老板杰罗德·谢尔比也在场。“Tuatara 一直以 295 英里/小时的速度产生的绝对加速度确实告诉我们,这辆车甚至还没有接近其上限,”他说。“所有的数据和图像让我们清楚地看到限制因素不是汽车,而是我们跑出跑道的事实。” 仍然比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还差一点,后者仍然是唯一一款时速达到 300 英里的超级跑车。

Tuatara 搭载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使用 E85 或甲醇时可产生 1,750 马力,或使用 91 辛烷值燃料时可产生 1,350 马力。它安装在碳纤维硬壳式车身中,并与驱动后轮的七速变速箱相匹配。车身本身的阻力系数为 0.279,SSC 表示,从 150 英里/小时到 295 英里/小时,这辆车“保持了 37% 的前部和 63% 的后部的完美空气动力学平衡”。

SSC 表示,它已经与客户合作,“用他们的 Tuataras 追求飙升的目标”,而 295 英里/小时的时速并不是其超级跑车雄心的终结。去年确认了 Tuatara 的两个新变体,以及一个名为“小兄弟”的小型超级跑车也将出现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