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气流博物馆庆祝91年的老式露营车和酷造型

导读 俄亥俄州的小杰克逊中心在地图上很难找到,但它却出人意料地声名鹊起:它是Airstream的所在地,它可以说是美国最知名的旅行拖车制造商。Air

俄亥俄州的小杰克逊中心在地图上很难找到,但它却出人意料地声名鹊起:它是Airstream的所在地,它可以说是美国最知名的旅行拖车制造商。Airstream 遗产中心博物馆与公司新建的制造总部位于同一地点,将于 6 月 1 日向公众开放。

在内部,参观者将看到各种各样的老式 Airstream 拖车和相关纪念品,有助于说明公司从其创始人 Wally Byam 诞生到今天的历史。目前在遗产中心展出的一些物品归 Airstream 本身所有,但其他物品是由所有者捐赠或借来的,包括比亚姆自己的家人。

“Airstream 拖车的优点之一是它们不会被扔掉,”Airstream 首席营销官 Mollie Hansen 说。“人们一遍又一遍地复活它们。”

Airstream 的历史为该品牌如今的魅力做出了很大贡献,其银色铆钉装订拖车从早在 1938 年的原始模型中汲取灵感。参观博物馆强调了现代 Airstream 产品与早期示例的共享程度.

一些展品详细介绍了 1950 和 1960 年代激烈的环球旅行大篷车,包括为期 403 天的“环游世界”远足,展览包括佛罗里达家庭的纪念品和个人故事,该家庭与三个幼儿一起参加。

汉森说:“拥有非常稀有的老式拖车收藏的人们已经开始向我们借他们的拖车向世界展示或来这里参加活动,以便我们可以将博物馆体验扩展到停车场。”

为庆祝盛大开幕,Airstream 将于 5 月 27 日星期五开始举办为期三天的集会。预计将在大楼附近的停车场展示约 80 辆银色拖车。有些将是复古的,可能非常罕见,而另一些将展示 Airstream 的现代时代。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会来这里朝圣,”汉森说。“有很多人想来这里看看,我们不得不抽奖,因为我们只能容纳这么多。”

当公司为遗产中心制定计划时,Airstream 的 Instagram 影响者基础也被考虑在内。展览中的几张照片为与会者提供了重现 Airstream 历史上著名场景的机会,其中包括尼克松总统和阿波罗 11 号宇航员的照片。

步行游览 Airstream 装配线是铁杆爱好者可以享受的另一个景点。虽然这样的旅行必须提前预订,但它可以让您了解该品牌的产品是如何制作的。

当 Airstream 扩大其制造足迹的时候到了,它抵制了在其最大的市场——美国西部——这样做的冲动,并选择在其俄亥俄州的小家中加倍投入,在那里建造 725,000 平方英尺的工厂。

“对于完全由手工打造的产品,需要如此谨慎和工艺、技能和奉献精神,我没有任何信心我们可以在谢尔比县以外建立或找到理解并尊重品牌传统的劳动力一种我们需要能够保持产品质量的方式,”首席执行官 Bob Wheeler 解释说。

创建一个包括公司总部和 Airstream 爱好者目的地的家始终是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该公司每年接待约 10,000 名游客参观其以前的设施,该设施至今仍用于组装Airstream 的房车。随着遗产中心的开放,该公司预计新设施的年度访客人数将增加一倍。

Airstream 遗产中心于 6 月 1 日向公众开放。它位于俄亥俄州杰克逊中心公司总部的正门内。有兴趣查看本周末拉力赛展出的额外 80 辆预告片的人可以查看从 5 月 27 日星期五到 5 月 29 日星期日的预告片。更多详细信息在公司的网站上,还可以提前安排免费参观工厂,以防您在气流中经过俄亥俄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