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5Mercedes A-Class EV将成为豪华EQ的切入点

导读 为小型汽车开发定制的 EV 架构将有助于梅赛德斯-奔驰 A 级掀背车的直接电动替代,这符合该公司到 2025 年在每个细分市场推出 EV 的

为小型汽车开发定制的 EV 架构将有助于梅赛德斯-奔驰 A 级掀背车的直接电动替代,这符合该公司到 2025 年在每个细分市场推出 EV 的计划。

目前,EQ 系列中最小的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 EQA跨界车,它是内燃机动力梅赛德斯-奔驰 GLA的电动版,共享其兄弟平台。它是该品牌产品组合中的四款电动汽车之一——与稍大的梅赛德斯-奔驰 EQB、梅赛德斯-奔驰 EQC SUV 和基于货车的梅赛德斯-奔驰 EQV一起使用现有内燃机架构的改进版。

但凭借新的 MMA 平台,梅赛德斯完全有能力与大众 ID 3相媲美,这款低悬挂高级掀背车与当前的 A 级车内空间及其竞争对手的每次充电续航里程相匹配。

MMA 平台首先适用于该细分市场中的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目前运营的最小车型——它将在其入门级电动汽车的功能和性能方面带来重大变化。

毫无疑问,C 级汽车的包装限制将意味着“EQ A-Class”配备的电池比该平台上最大的汽车更小。然而,功率密度的大幅提高——以及对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效率的更加关注——意味着它将改善当前最长腿版本 EQA 的 264 英里范围。

考虑到纤薄的电池组和没有传输通道,该车还将拥有更具特色的宽敞和通风的内部空间——这两者都意味着它也可以更靠近地面,采用不那么明显的交叉式姿态。

重要的是,与梅赛德斯目前的入门级汽车相比,它也将是一个更加奢华的主张,这与该品牌的彻底重新定位相一致,该品牌将专注于更高利润的车型。因此,随着梅赛德斯将其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存在缩减至仅四款车型,它将为那些留下精致和技术的车型注入其阵容中一些最大和最豪华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