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拥有全新车顶帐篷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体验

导读 保时捷为有兴趣将全新保时捷融入度假之旅的富裕人士提供了一系列度假体验,但它刚刚宣布了一款与其他车型略有不同的新车型。这是一种屋顶帐

保时捷为有兴趣将全新保时捷融入度假之旅的富裕人士提供了一系列度假“体验”,但它刚刚宣布了一款与其他车型略有不同的新车型。这是一种“屋顶帐篷体验”,当您穿越德国的黑森林或莱茵-黑森州地区时,您可以在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的屋顶上露营几个晚上。

请不要将这与保时捷欧洲交付体验相混淆,您可以在车辆建成后立即在欧洲驾驶您的个人车辆。相反,对于任何人来说,在保时捷计划和有组织的旅行中驾驶极快的Taycan环游德国都是一个假期。两晚三天的驾驶/各种活动/食物将花费您 2,490 欧元,约合 2,600 美元。

就像我们在顶部提到的那样,这个假期似乎是针对那些拥有真正能够购买新 Taycan 的人的经济实力的人。2,490 欧元不包括航班,因此您首先需要自己前往斯图加特。届时,您可以拿起 750 马力的 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在 2.7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只要您喜欢睡在车顶的帐篷里,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充满保时捷的充满希望的假期机会。更多详情请参见此处的保时捷“体验”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