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正在将Scout作为电动SUV和皮卡复兴

导读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品牌,我们会原谅您,该品牌自八十年代以来就已不复存在。大众汽车早在 2020 年底就购买了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品牌,我们会原谅您,该品牌自八十年代以来就已不复存在。大众汽车早在 2020 年底就购买了这家以 Scout SUV闻名的公司的权利,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终计划与他们做点什么。

大众汽车将通过全电动皮卡车和 SUV 为美国市场重振 Scout 铭牌,并于 2026 年开始生产。该消息于周二晚间由华尔街日报 首次报道,于周三下午至大众集团在推特上。该品牌在公告的同时分享了这两款车的草图(上图),让我们大致了解这两款 Scout 品牌电动汽车的预期。

虽然大众汽车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华尔街日报》表示,Scout 将作为美国大众集团内部的一个独立品牌,而不是大众汽车品牌的产品。该出版物报道称,大众预计最初将向 Scout 计划投资 10 亿美元,以使事情顺利进行。

大众汽车是地球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一直在努力通过大众品牌在美国取得成功。因此,向蓬勃发展的电动卡车和 SUV 领域扩张是有道理的。这个最新的冒险会成功吗?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