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BMW M4 CSL将配备Ducktail扰流板

导读 全新BMW M4 Competition比以往更快。凭借 503 马力和可用的全轮驱动,它比任何使这个名字成为传奇的 M3 都快联盟。然而,在参与度方

全新BMW M4 Competition比以往更快。凭借 503 马力和可用的全轮驱动,它比任何使这个名字成为传奇的 M3 都快联盟。然而,在参与度方面,许多人说它仍然落后于同类中最好的。我们最大的希望是即将推出的 M4 CSL。

CSL 最初代表“Coupe Sport Leichtbau”,大致翻译为轻量级运动型轿跑车。最初的 CSL 是 E9 的高性能版本,但今天许多 BMW 车迷都记得它是标志性的 E46 M3 CSL,它带有鸭尾扰流板和 360 马力的输出。那辆车是最好的。

在 CSL 的新预告视频中,汽车的动态领先者 Jörg Weidinger 指出了汽车迷彩包裹下清晰的鸭尾扰流板形状。这种回归的点头肯定会受到赞赏,而 Pilot Sport Cup 2 R 轮胎确保新的 CSL 将令人恐惧的抓地力。

“除了轻质结构外,我们还提高了性能,使其在赛道上比我们以前拥有的任何东西都快得多,”魏丁格在翻译的视频中说。

真正的门把手而不是拉带的存在表明轻量化并不像上一代 M4 GTS那样剧烈。Weidinger 还强调,CSL 必须在道路上和赛道上工作。可悲的是,我们还可以看到视频中的汽车是自动的。这并不奇怪,因为 E46 CSL 是 SMG 专用的,而当前 M4 的最高输出版本是自动的,但是基础车上的手册的可用性让我们抱有希望。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找到更多细节,因为宝马庆祝 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