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别克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品牌

导读 就像世界上其他汽车品牌一样,别克正在全力推进其电气化计划,并计划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化。2018 年的 Enspire 和其他之前的概念车表

就像世界上其他汽车品牌一样,别克正在全力推进其电气化计划,并计划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化。2018 年的 Enspire 和其他之前的概念车表明,电动时代确实应该很好地对待别克的造型,而全新的 Wildcat EV 推动了这一故事情节。别克最新的电动概念车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绷紧的雕塑,看起来像它的同名晚餐一样凶猛而美丽地向前冲刺。

别克最近养成了创造概念车的习惯,它的外观比我们在路上看到的任何生产别克都要好,而 Wildcat EV 是该团队的最新成员。如果野猫被证明像别克所暗示的那样对品牌计划的预览意义重大,那么电力将为重新设计的三重防护罩带来一些严重的兴奋。

新时代,新标志:别克盾牌从圆形监狱中跃出,整齐地排列在别克最新展示车的车头和车尾上。新的标志设计标志着造型和技术新时代的开始,别克表示,新车型将在明年开始使用更新的品牌。

在这些前后三盾标志之间,野猫是那些简单地体现纯粹、未经过滤的运动的汽车设计之一。它真的是一只准备扑向猎物的大猫,猎物是前方平坦、开阔的沥青路。长轴距、短后悬、楔形侧面体积和快背车顶线只会增强汽车的感觉,这一切都已经上弦并准备冲出视线。

别克的设计团队特别关注前端,在2020 Electra 概念车上更抽象的雕刻前端更好地定义了面部特征。与 Electra 一样,坚固的梯形下格栅支撑着锋利的上折痕,该折痕弯曲到锋利的前照灯下方的侧凹处。但这种演变在格栅区域、散热片和进气口以及锋利的微型 LED 投影仪前照灯方面具有更多细节。这一切都非常漂亮地结合在一起。对于电动时代来说,它的格栅可能有点太多了,但我们发现小山羊胡子相当可爱,新的徽章看起来很帅,自豪地站在整洁的鼻子折痕上。

由于锋利的超大复选标记尾灯沿着后窗旁边的 C 柱爬升,后端可以说比前部更具戏剧性。另一个尖锐的折痕创造了一个平台,再次突出了新的标志,四分之一月形的中心质量卷成锋利的四分之一面板腿,完成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分离视图。

从 Electra 概念延续其演变的另一个设计点是非常规的门设计。别克增加了通常的双摆动门,带有可提升的车顶面板,可腾出更多的头部空间,以便更顺畅地进出 2+2 内饰。机舱本身就是典型概念车票价的集合——怪异的骨架座椅;通过直接流入中央触摸屏的数字仪器进行严肃的数字化,辅以较低的控制台屏幕;将两排座椅分开的全长中控台;和“旨在突出机舱轻巧感和宽敞空间的视觉浮动元素。”

Wildcat 也是一款非常典型的前瞻性概念车,搭载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技术和高心率激活的 Zen 模式等纸质技术,可以调暗灯光、进行座椅按摩和分散芳香疗法。

Wildcat EV显然是电动的,但别克没有提及动力系统规格,无论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

除了 Wildcat EV,别克本周还宣布,它计划在 2024 年将其首款电动汽车推向北美市场,并在本世纪末开发全电动产品组合。别克电动车型可能会穿上野猫的一些帅气、高速的外观,但它们会带有“Electra”铭牌。

“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采用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强调时尚、动感和前瞻性的外观,”全球别克和 GMC 设计执行董事 Sharon Gauci 说。“我们的外部将结合流畅的运动,与张力形成对比,以传达运动。内部将平衡现代设计、新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以唤起温暖和丰富的感官体验。”

别克的电动计划在中国将更加激进,它计划在今年推出两款电动汽车,到 2025 年推出五款。新标志也将出现在中国,但市场通过上海获得了自己对电动未来的概念预览——设计的,接近生产的 Electra-X SUV。基于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Electra-X 比 Wildcat 或原始 Electra 概念更柔和,但仍然非常引人注目和运动。事实上,我们的第一印象是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比别克更漂亮的莲花 SUV 。您可以在图库中看到更多 Electra-X 概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