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aFerrari继任者即将到来

导读 法拉利周四公布了其最新的商业计划,正如预期的那样,即将到来的 Purosangue SUV 以及未来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有很多内容。该公司还

法拉利周四公布了其最新的商业计划,正如预期的那样,即将到来的 Purosangue SUV 以及未来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有很多内容。该公司还表示,作为其在 2023 年至 2026 年间推出 15 款新车计划的一部分,它将推出 LaFerrari 的继任者。法拉利首席营销和商务官 Enrico Galliera 表示,它的到来迫在眉睫。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备受期待的新款超级跑车,它将进一步丰富令人惊叹的车型阵容,这些车型从多年前的 288 GTO 到最新的 LaFerrari,”Galleria 在解释法拉利的四级产品阵容时说。“四年前在[资本市场日],我们宣布我们开始开发这一细分市场,现在我们很高兴确认它很快就会到来。”

自 1984 年 288 GTO 问世后,法拉利制造了四辆超级跑车。紧随其后的是 1987 年的 F40,1995 年的 F50、2002 年的 Enzo 和 2013 年的 LaFerrari。显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这些超级跑车,虽然考虑到 LaFerrari 明年满 10 岁(!),但现在感觉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在法拉利首席产品开发官 Gianmaria Fulgenzi 的演讲中展示的一张幻灯片暗示,LaFerrari 的继任者将是 V-8 混合动力车。Fulgenzi 解释了自 2010 年以来法拉利车型的性能演变及其发动机开发。他没有特别指出,但从 V-8 SF90 Stradale(具有混合 V-8 动力系统)到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有一条红线。V-12 似乎将保留给其他型号,包括 Purosangue。

著名的 288 GTO 和 F40 使用双涡轮增压 V-8,但随后的所有法拉利超级跑车都有中置 V-12,LaFerrari 增加了混合动力系统。回到 V-8 代表了一个重大的转变,即使它有历史先例。

“我们坚信混合动力是可以进一步提高性能的当前技术,”Fulgenzi 早些时候在他的演讲中说。法拉利还证实,它将不再生产混合动力 V-12,这进一步证明了下一辆超级跑车将是混合动力 V-8 的想法。

去年 11 月,一辆穿着 SF90 车身的原型车在德国霍根海姆附近坠毁(没有人受伤)。当时还不清楚这个原型的用途,但现在看来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的骡子。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似乎可以在 2026 年之前看到这种新模型。

法拉利展示的其他亮点:Purosangue SUV 将于 9 月发布,而法拉利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上市,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法拉利表示,到 2026 年,其 40% 的产品将是内燃机,其中 60% 是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到 2030 年,内燃机将占 20%,混合动力占 40%,纯电动占 40%。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并制定了内部制造电动机、电池模块和逆变器的宏伟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