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和索尼签署新电动汽车合资品牌协议

导读 本田和索尼今天宣布,他们已正式签署合资协议,成立一家名为索尼本田移动公司的新公司。新公司将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和移动服务,并计划在

本田和索尼今天宣布,他们已正式签署合资协议,成立一家名为“索尼本田移动公司”的新公司。新公司将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和移动服务,并计划在 2025 年开始电动汽车销售和移动服务业务。

当像本田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与像索尼这样的科技公司合作创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品牌时会发生什么?正如两家行业巨头今天宣布将携手合作开发和销售新的电动汽车,世界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找到答案。

虽然本田和索尼仍在就这种合作的细节进行谈判,但他们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目标是在年内创建新公司。据称,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还包括到 2025 年销售新成立的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并进一步计划将其商业化并提供移动服务。

新公司尚未命名——立即想到松达或弘毅混搭——但商业计划是让它处理设计、开发、规划和销售方面。但是,本田将负责使用其设施制造车辆。据说索尼负责构建移动服务平台。

本田去年表示,它承诺到2040 年只销售电池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这类车辆的逐渐增加将与产量下降和最终淘汰汽车制造商的内燃机产品相吻合。该品牌的前两款新 EV 车型——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并非索尼团队的一部分——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登陆我们的海岸,一款是本田 Prologue,另一款是讴歌高端车型的一部分阵容。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索尼展出了来自 CES 技术展的Vision-S 02 原型电动跨界车。再加上早期的Vision-S 01电动轿车,已经表明索尼打算以某种身份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