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雪佛兰Silverado ZR2 Bison被嘲笑

导读 中型雪佛兰 Colorado ZR2的粉丝已经熟悉其可选的 Bison 套件,该套件具有美国远征车辆 (AEV) 的升级版。很快,半吨雪佛兰 Silverado

中型雪佛兰 Colorado ZR2的粉丝已经熟悉其可选的 Bison 套件,该套件具有美国远征车辆 (AEV) 的升级版。很快,半吨雪佛兰 Silverado ZR2也将获得 Bison 处理,正如雪佛兰在 YouTube 上发布的一段短片所揭示的那样。

大约 30 秒的视频以配备 Bison 的 Silverado 前灯的遮蔽镜头开场。与普通的 ZR2 版本相比,它的下保险杠似乎有一组不同的雾灯。由于 Colorado ZR2 Bison 拥有来自 AEV 的独特钢制保险杠,因此可以肯定的是 Silverado 也会获得一个。视频中还戏弄了带有 AEV 标志的车轮,它们混合在卡车下方的防滑板跟踪镜头之间,这是Bison 改造的另一个标志。视频以尾门特写和看起来像银色贴花的特写结束。

虽然视频中没有显示很多内容,但我们可以对 Silverado ZR2 将基于科罗拉多变体当前提供的 Bison 包进行的 AEV 升级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由于它不包括任何性能修改,Silverado ZR2 的 420 马力 6.2 升 V-8、滑阀阻尼器、多节 33 英寸全地形轮胎和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应该保持不变。Silverado Bison 还可以安装特殊的过度挡泥板和钢制后保险杠。通气管进气口和前绞盘安装板也是可能的附加组件。在内部,它可能会在地板垫、头枕或其他地方有 AEV 标注。

在视频的结尾,观众被告知 2023 Chevy Silverado ZR2 Bison 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领结品牌尚未公布任何定价细节,但 2022 Silverado ZR2 起价为 69,295 美元。2022 Colorado ZR2 的 Bison 套装售价 5750 美元。因此,我们打赌半吨卡车的 AEV 改造成本约为 6000 美元,Silverado ZR2 Bison 的售价约为 76,000 美元。雪佛兰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到来之前公布其实际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