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价格再次上涨 Model X受创最大

导读 特斯拉再次提高了整个产品线的价格,连夜更新其网站以显示这些变化。我们上次报道特斯拉的价格上涨是在 3 月份,当时该阵容中的每辆车都

特斯拉再次提高了整个产品线的价格,连夜更新其网站以显示这些变化。我们上次报道特斯拉的价格上涨是在 3 月份,当时该阵容中的每辆车都受到了影响。特斯拉的两款 SUV 产品中较大的一款,Model X,受到的打击最大,增加了 6000 美元,这意味着它现在的起价高达 122,440 美元。

特斯拉最便宜的后轮驱动Model 3 Standard Range 并不比 3 月份贵,起价为 48,440 美元。或者,Model 3 Long Range 的价格上涨了 2500 美元,升至 59,440 美元。Model Y也比以前更贵,Long Range 起价 67,440 美元,Performance 起价 71,440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型号的唯一免费颜色选择是白色和灰色,而蓝色是 1000 美元,黑色是 1500 美元,红色是 2000 美元。

在特斯拉 3 月份提价之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推特上发文称通胀会影响原材料成本。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表示,他需要裁减约 10% 的受薪工人,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向特斯拉高管发出信息,指示他们“暂停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招聘”。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辆新的特斯拉并且您不能等待一整年,那么您的选择是有限的。Model S Plaid 和 Model 3 Performance 是仅有的交付日期在 2022 年 6 月的汽车,而 Model X Plaid 和Model Y Performance 的交付预计在今年 8 月至 10 月之间。如果你想购买 Model X 但又不愿意为 Plaid 买单,特斯拉估计要到明年 3 月到 6 月才能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