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一分钟快速了解车型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导读 BBA是什么?我想就算是不懂车的人也能轻松回答出来,作为国内公认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更是成为

BBA是什么?我想就算是不懂车的人也能轻松回答出来,作为国内公认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更是成为了“面子”的代名词,不过随着时代发展的越来越快,这三个品牌也被消费者评出了个高低。

在以前,奔驰凭借着奢华属性,宝马凭借着运动属性,奥迪凭借着科技属性,三者是呈现一种齐头并进的趋势的,可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奔驰和宝马都有着不输奥迪的科技属性,这也造成了不少消费者表示,奥迪是“老三”的地位。

不过大家可不要忘了,奥迪A6L是引进的车型中最经典的车型也是路上最常见的车型之一,奥迪A4L在早期更是屡屡击败奔驰C级销量的存在。

就在6月10日,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也迎来了正式上市,毫无疑问,这款车的存在就是为了与梅赛德斯S级迈巴赫进行竞争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将要与S级迈巴赫抢市场的车型到底是什么样子?

一分钟快速了解车型-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

奥迪A8L Horch一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奥迪A8L Horch经典型、奥迪A8L Horch传奇型、奥迪A8L Horch双色臻藏型、奥迪A8L Horch双色典藏型,售价为127.48-173.56万元之间。

辨识度的增强是对于这款车最大理解,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粗比较密集的镀铬饰条进行网格状装饰,下杠也是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包围,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激光大灯组配合上大气的进气格栅,车头整体气场非常强。

相比于普通版奥迪A8L,这款车130mm的轴距增长十分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50/1945/1486mm,轴距为3258mm。

双色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为车辆带了一点灵动的感觉,不让车看上去过于沉稳,侧面翼子板处也有专属的车型标识,腰线的设计并没有太过于突出,设计者似乎也不想让这台车拥有过多的运动属性,而侧面最大的亮点我想非轮毂莫属了。

轮毂的设计全面贴合我们对于顶级豪华车的定义,“大饼”式轮圈单拿出来看确实不太出彩,但是放在车身侧面总体看,确实有档次

豪华和潮流两个词并不冲突,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我们在车尾能拿看到,不光是镀铬饰条还有一条灯带都是贯穿式设计,并且灯组还进行了重新布局,右下方的品牌标识也不同于以往的是用Horch装饰。

外观的豪华是给路人看的,而内饰的豪华才是自己能享受到的,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出身的奥迪,在内饰的设计上可是非常下功夫,车内采用数字虚拟座舱,中控设计类似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是嵌入式,但是整个风格又不完全一样,并且新车系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

就中控整体来讲,驾驶的时候会感觉并不是那么像司机,驾驶体验非常浓郁,不过这种车型还是要看后排“贵宾席”的表现。

后排的空间非常充裕,尺寸的优势在车内后排空间这里直接就体现出来了,并且各种娱乐和控制系统也完全体现出来了,后排中央多功能按键,并且可以控制座椅,而冰箱还有脚部加热这些设置我们在它的身上也能见到,极尽奢华这四个字用来表述这款车的后排座椅丝毫不过分。

你只管加油,剩下的交给quattro。这句在互联网比较流传的一句话也从侧面证明了quattro的独到之处,而这次奥迪A8L 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推出的四款车型,动力是一样的,都是搭载了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最大马力340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

从20世纪初期就诞生的一个豪华品牌,历经百年沧桑才有了现在的样子,这款车的出现就是为了和迈巴赫去抢市场的,而它的种种表现也证明了,它是有能力去和迈巴赫抢夺这个市场的,至于四款车型的配置只是一些配置上的差异(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还有车载冰箱是最低配车型没有的),具体造成价格的相差是由于颜色的关系,毕竟是对标迈巴赫的一款产品,全方位对标非常有必要,那么你觉得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会从迈巴赫的口中抢夺一份蛋糕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