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延长其在日本工厂的停工期

导读 汽车品牌丰田再次宣布,日本汽车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将暂时停产。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上月底宣布暂停 16 条输送机。但是,一条新消息称,其

汽车品牌丰田再次宣布,日本汽车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将暂时停产。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上月底宣布暂停 16 条输送机。但是,一条新消息称,其中一些线路也将在 6 月和 7 月暂停。

因此,丰田品牌6月份的生产计划减少至75万辆。到目前为止,汽车品牌的领导还没有解释下个月计划组装多少辆汽车。

新的生产计划提到了日本 14 家名牌汽车工厂中有 7 家的 11 条装配线。一般来说,生产“绿色”Mirai、bZ4X、Toyota GR Yaris 和 Lexus LC 等汽车装配线的闲置时间比其他汽车长(长达 11 天)。但在 6 月下旬的 5 天里,生产雷克萨斯 LX 以及“第三百”陆地巡洋舰的输送机应该停止。

值得注意的是,这样一个新的时间表只制定到 7 月 10 日。因此,不排除在此日期之后计划将再次调整。同时,该汽车制造商的管理层预计,根据本财政年度的业绩,将组装之前计划的970万辆汽车。

汽车停产的原因是传统的。我们正在谈论由于冠状病毒限制导致的车辆供应中断以及微电子汽车零部件的短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