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vtoVAZ 直到 2023 年才能生产更新的 Lada Vesta

导读 AvtoVAZ管理层计划于明年年初在伊热夫斯克装配厂开始生产更新后的 Lada Vesta。该信息由国内企业负责人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

AvtoVAZ管理层计划于明年年初在伊热夫斯克装配厂开始生产更新后的 Lada Vesta。该信息由国内企业负责人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报告。

AvtoVAZ 的领导人也在考虑重启 Lada Largus 车型的组装。然而,这仅在中期是可能的。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尚未开始解释俄罗斯灶神星正式集会开始延迟的原因。

更新后的修改被认为是今年的主要国内首映。该车于二月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伊热夫斯克境内组装了少量车辆。今年 3 月底,首个有关开展车辆批量装配问题的数据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更新版的灶神星还没有完全解密。AvtoVAZ尚未展示该版本的内部。根据设想,该车将配备现代新媒体系统的垂直大屏幕。

Maxim Sokolov 提供了一些关于 Lada Largus 的信息。为了恢复车辆的生产,需要采取与汽车国产化相关的措施。反过来,这将需要一些时间。据专家介绍,最初法国雷诺集团的B0平台是该车型的基础。

此前,AvtoVAZ 品牌负责人表示,计划为现代新车开发自己的平台,该平台应该会深度本地化。AvtoVAZ 将在未来几年内基于 Vesta 架构创建它。

总之,应该指出的是,Rosstandart的代表认证了全系列的灶神星改装,这些改装旨在用于国内特殊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