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正在准备电动货车 ID 的充电版本

导读 大众汽车品牌已正式确认,未来的 GTX 充电版本将用于该品牌现有的所有电动汽车,包括 ID 改装小巴。嗡嗡声。这是另一个关于扩展 GTX

大众汽车品牌已正式确认,未来的 GTX 充电版本将用于该品牌现有的所有电动汽车,包括 ID 改装小巴。嗡嗡声。

这是另一个关于扩展 GTX 版本电动汽车基本配置的公告的一部分。我们谈论的是 ID.4 交叉,以及 ID.5 交叉双门轿车。由于 GTX 改装的普及,该汽车品牌正在扩大这一阵容。根据官方信息,这些版本约占相应模型系列实现的 40%。

默认情况下,可订购的升级十字架将接收以前可用于附加费的选项。例如,我们谈论的是加热前排座椅、增加端口数量、双区气候控制和有色后窗。

对于 GTX 版本,活动专家准备了新的车身和内饰设计选项。这辆车收到了黑色和红色的口音。

以前,修改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两个电动机和一个全轮驱动系统。基本的十字架是单引擎的。大众 ID.5 GTX 版本仍然是该系列中唯一的全轮驱动选项。6 月,ID.4 cross 将获得配备 265 马力单元的中间版本。

带电十字架的电机产生 299 匹“马”(460 Nm)。与它们一起,专门开发的控制软件功能。仅在必要时才连接此类十字架前汽车轴上的 80 千瓦版本电动机 - 急加速或需要增加牵引力。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动力单元还应该接收大众 ID 小巴。Buzz,在春季推出。今天,它安装在汽车后桥上,安装一个可提供 204 马力 (310 Nm) 的功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