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德国人制造了一辆 1066 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GT

导读 改装工作室 Renntech 的专家展示了他们自己的最终确定 AMG GT coupe 的程序。视频在测功机上展示了升级后的引擎。超级跑车引擎现在产

改装工作室 Renntech 的专家展示了他们自己的最终确定 AMG GT coupe 的程序。视频在测功机上展示了升级后的引擎。

超级跑车引擎现在产生 1066 匹“马”。扭矩为 1127 Nm。根据改装商的说法,他们能够制造出世界上最强大的 AMG GT 变体。它甚至超过了标准的 1001 马力布加迪威龙。与此同时,调谐器未能超过 Opus Automotive 一年前宣布的结果。

例如,Renntech 为梅赛德斯-AMG 的 4.0 升发电厂配备了最新的增压系统。此外,发动机获得了替代控制单元、不同的排气系统和其他一些改进。

该装置最强大的工厂版本可产生 734 马力(850 牛米)。但是,它直接安装在赛道版本上,作为 AMG 周年纪念的一部分而创建。

Opus Automotive工程师在2021年3月,由于标准动力装置的深度高效处理,将动力增加到1111匹“马”。在这两个版本中,AMG GT 都成为了捐赠者。我们正在谈论黑色系列的极端修改。

Renntech新开发可以在3秒内挤出前“百”。它是 0.2 秒。比出厂版本快。汽车的最高速度达到352公里/小时。黑色系列中标准 AMG GT 的极限是 325 公里/小时。

除了经过改装的发动机外,这款轿跑车还配备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元件、一体式防滚架和锻造车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