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什么是分离器以及如何安装它

导读 许多驾驶者喜欢为他们的汽车配备额外的选项和元素。出于这些目的,通常在保险杠上安装分离器。但是,首先,您需要选择正确的零件并知道为什

许多驾驶者喜欢为他们的汽车配备额外的选项和元素。出于这些目的,通常在保险杠上安装分离器。但是,首先,您需要选择正确的零件并知道为什么需要它。

分流器是一种空气分配器,常用于跑车,它增加了在汽车比赛中获胜 的机会。

分流器安装在保险杠的底部,是一个由碳或其他 材料制成的扁平件。该元件减少了汽车在汽车运动过程中的空气动力阻力。这是因为进入引擎盖下的空气较少。

分离器将气团引导到侧面或向上。有时这个元件只固定在后部,然后它执行类似的功能,减少前一对车轮的负载。如果他 们领先,那么这将影响车辆的行为。最好将分离器放在前面和后面。这将平衡汽车并改善下压力。

分流器可以由以下材料制成:

玻璃纤维是一种合成材料,具有耐用的玻璃纤维网。

ABS塑料是玻璃纤维的替代品。该材料包括人造杂质。

硅胶是塑料的,耐高温,使用寿命长。

碳纤维,碳纤维是专为精英级汽车设计的昂贵材料。

现代分离器不再由金属制成。只有扰流板是由这种材料制成的。

您可以自己加强分离器。为了这:

他们试穿保险杠的部分并调整它的水平,以免变形。

保险杠采用出厂清漆、脱脂处理。

使用没有底漆的密封剂涂抹分离器将沿着该线运行。

待粘合的表面已涂底漆,涂上底漆。分离器被密封剂覆盖。去除多余的胶水,它们不需要填充空隙。

分离器紧紧地压在汽车上,在这个位置保持 20 分钟。裙边的下部和边缘可以用自攻螺钉抓住,用胶带固定在上面。零件最终将在 24 小时内凝固。然后你需要用透明密封剂密封接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