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Smit Oletha:基于 BMW Z4 的 V8 GT 驱动

导读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季工作日的午后,斯密特兄弟正在太平洋海岸公路旁等我。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公路旅行目的地之一,我准备争辩说,他们已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季工作日的午后,斯密特兄弟正在太平洋海岸公路旁等我。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公路旅行目的地之一,我准备争辩说,他们已经制造了有史以来最迷人的汽车之一。

宝马从未制造过 Z8 双门轿跑车,如果您是双门轿跑车的粉丝(就像我一样,我认为 Smits 也是),这可能是一种耻辱。这辆车看起来像一辆。它不是一个,但它看起来像一个。

Kaess 和 Willem Smit 都是工程师,他们之间曾与高科技制造商和调谐器一起工作,在航空航天领域工作,并为特斯拉和保时捷 911 改装商 Singer 工作。他们显然合作得很好,并且是无耻的宝马粉丝。他们还注意到,世界目前非常热衷于修复/改装汽车。

加入所有这些有趣的点,并加上他们仍然年轻且足够灵活的事实,我们在这里使用了 Smit Vehicle Engineering Oletha 原型。

它不是 Z8 轿跑车的原因是它实际上是宝马 Z4。我们将回到这一点。首先,虽然两人都不是造型师,我也不是,而且我不会写太多关于设计的内容,因为虽然比例有客观因素,但有图片,所以你可以自己制作头脑。但如果你允许的话,这看起来就像我们从未拥有过的漂亮的 Z8 双门轿跑车。

它的后部比 Z4 长 250 毫米,窄约 50 毫米,这仍然使它相当紧凑,长 4350 毫米,宽 1850 毫米。Z4 是这个项目的基础,因为它的比例非常适合碳纤维车身,这意味着 Smit 不必为了乐趣而开始切割超稀有的 Z8。此外,Z4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机械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