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揭开了低成本 Stargazer 紧凑型货车的面纱

导读 著名的韩国公司现代汽车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款新现代车型的预告片。我们谈论的是面向东南亚汽车市场的 Stargazer 紧凑型货车。按照预期,单

著名的韩国公司现代汽车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款新现代车型的预告片。我们谈论的是面向东南亚汽车市场的 Stargazer 紧凑型货车。

按照预期,单车的首发时间定于今年7月。现代 观星车将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网络上发布的第一张图片显示了车辆的前部和后部。

Stargazer 的前部与较旧的 Staria van 相似。伴随着一条贯穿车身整个宽度的 LED 灯条。后视镜类似于小十字现代巴戎。

据推测,Stargazer 是在起亚 Carens SUV 的三排版平台上打造的。它的基础是塞尔托斯十字架。汽车专为印度汽车市场开发。同时,现代提供了带有 3 排座椅的加长改装。该模型被命名为 Alcazar。

新奇的长度是 4500 毫米。制造商提供 6 座和 7 座的消费者版本。Carens 可以选择两种 1.4/1.5 升汽油发动机或 1.5 升柴油发动机。很可能只提供前轮驱动。

此前有消息称,现代Stargazer在印尼汽车市场的成本将在155,000-202,000卢比。按照目前的汇率,俄罗斯货币是600,000 -780,000卢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