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世界上最轻的全轮驱动ATV—Outrider Coyote

导读 美国品牌 Outrider 发布了一段关于一项不寻常实验的视频报道。该公司创造了电动现代ATVCoyote。这辆车被称为最轻的全轮驱动车型,这要归

美国品牌 Outrider 发布了一段关于一项不寻常实验的视频报道。该公司创造了电动现代ATVCoyote。

这辆车被称为最轻的全轮驱动车型,这要归功于汽车的重量,只有 115 公斤。车辆的设计特点使得即使是残疾人也可以驾驶它们。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讲述了下肢瘫痪的钓鱼和狩猎爱好者使用 Coyote 的经历。

Outrider Coyote 的底座是铝制框架,带有独立悬架和类似摩托车的车轮。对于ATV的全轮驱动改装,提供了两个动力单元,总功率为5千瓦或7马力。该车辆能够以3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Coyote的首要任务是克服越野。这要归功于长行程悬架和 178 毫米的离地间隙。

使用一节电池,ATV 无需充电即可行驶 56 公里。同时,可选择增加电池数量。Coyote 可以装在普通十字架的行李箱中。

Outrider Coyote 没有配备踏板。所有的控制都是在特殊的手柄上完成的。开发成本从 14000 美元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