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红皮书转售价值前 10 名新车

导读 估计所有新车都会让你损失很多钱?再想想…一些红皮书研究和谨慎购买可以确保您的下一套新车轮不会成为钱坑。它甚至可能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估计所有新车都会让你损失很多钱?再想想…

一些红皮书研究和谨慎购买可以确保您的下一套新车轮不会成为钱坑。它甚至可能是一笔不错的投资——而且几乎肯定会在几年后以旧换新的时间里温柔地对待你,至少如果你听专家的话。

我们已经转向汽车销售的数据和估值部门RedBook.com.au来计算预测最能保持其价值的汽车的数据。

RedBook 总经理罗斯·布斯 (Ross Booth) 搜索了定价、规格和估值网站上涵盖的数千款新车型,以找到最好的。他挑选了前 10 辆新车,预计在拥有 3 年和 45,000 公里的所有权后仍能保留大部分价值。

布斯承认,改变时间框架可能会改变名单中的车辆;例如,保修期较短或可靠性声誉不佳的车型可能会在六七年后失去一些二手车的需求。

但是确定二手车的价值归结为简单的经济学。

布斯解释说,几年后汽车的价值取决于供求关系。简而言之,如果想要购买模型的人多于出售模型,那么它可能会要求更高的价格。

挑战在于确定转售价值可能是多少,这就是 RedBook 的专业知识所在。

通常,产生该等式需求方的二手车需求归结为汽车的实质。它要么需要非常有价值、充满技术、非常好地执行特定任务、以可靠性着称,要么只是看起来很酷。

通常它是多个这些因素的组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