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为确保驾驶员安全的车载数字无线电视觉发布了新的行业指南

导读 随着汽车越来越高科技和屏幕尺寸的增长,世界上使用率最高的车载平台之一背后的车身已率先确保这些变化不会侵犯驾驶员的安全。负责定义 DA

随着汽车越来越高科技和屏幕尺寸的增长,世界上使用率最高的车载平台之一背后的车身已率先确保这些变化不会侵犯驾驶员的安全。

负责定义 DAB+ 数字无线电标准的全球行业组织WorldDAB已为汽车制造商和数字无线电广播公司发布了详细指南,以确保车载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的视觉效果和文本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驶员的任何潜在干扰。

新的驾驶员分心指南是根据汽车和广播行业的意见制定的,以确保显示器对驾驶员安全,同时仍提供他们希望在其信息娱乐单元上看到的信息。每当驾驶员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时,都会影响他们在道路上的反应时间。

该指南涵盖了车载视觉的四个关键领域,包括易读性、相关性、频率和当地立法。

如果内容不清晰,司机就会分心试图理解它。包括文本在内的整个图像应该是驾驶员一眼就能理解的。

在设计视觉效果时,广播电台和汽车品牌需要根据通常距离驾驶员眼睛约 50-80 厘米的典型显示器的物理尺寸和位置进行验证。在夜间,任何屏幕视觉效果的最大亮度应降低至 6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