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 SUV 的第二代轿跑车式版本在野外被发现

导读 即将面世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可能已经在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在全球首次亮相,但更时尚的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 的第一

即将面世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可能已经在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在全球首次亮相,但更时尚的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 的第一批谍照现在也开始流出欧洲。

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地带——斯图加特拍摄的第二代 GLC Coupe 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 2023 年初正式公开亮相,其绝大多数关键规格将与旅行车共享,尽管随着性吸引力的增加。

您在这里看到的工程开发车的前部和后部都被模糊的迷彩所笼罩,尽管我们的摄影师告诉我们,轿跑车的造型显然受到了新 GLC 货车的启发。

GLC长期以来一直是国内外最畅销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2022年前五个月在当地销售了2513辆即将上市的车型,其中792辆是双门轿车。

即使单独来看,轿跑车今年在 60,000 美元以上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中也占据了 6% 的份额(截至 5 月底),而宝马 X4占据了 3.1% 的份额。

目前还没有关于当地发布时间的消息,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 Coupe 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或 2024 年初登陆。该旅行车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