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铃木 Lapin 在 1960 年代车型之后开始复古

导读 自2015年开始生产的铃木第三代Lapin kei汽车在发布七年后进行了修复。车辆收到前缀 LC。Lapin 的外观采用铃木60 年代末发布的 Fronte

自2015年开始生产的铃木第三代Lapin kei汽车在发布七年后进行了修复。车辆收到前缀 LC。

Lapin 的外观采用铃木60 年代末发布的 Fronte 360​​ 版本。一些基本的复古元素被放置在外面。我们谈论的是带有富有表现力的镀铬装饰的圆形大灯。Fronte 360​​的风格搭配钢轮和格栅。在所有其他方面,特殊系列车的外观与常规 Lapin 的情况相同。

椅子的装饰结合了巧克力色的生态皮革和方格织物。该车配备了浅米色塑料,给人一种车厢内额外空间的感觉。汽车前部的装饰嵌件可以用树或珍珠色的灯罩装饰。

仪表组拥有一个大型模拟速度计。媒体系 统可以使用一个 7 英寸的小屏幕进行控制。铃木 Lapin 配备了气候控制、座椅加热、有趣的小东西,例如面板角落的可伸缩方便杯架和位于手套箱中的带餐巾纸的特殊盒子。

Lapin LC 配备了 660 cc 的动力装置,就像它应该用于 kei 车一样。该装置能够产生 63 马力。变速器与发动机一起发挥作用。向买方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车辆的成本是 1,400,000 日元起。按照目前的速度,这个数额达到60万卢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