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将能够在全球汽车市场上保持电动汽车销量的领先地位约 1.5 - 2 年

导读 据彭博专家称,美国知名汽车品牌特斯拉将能够在全球汽车市场上保持电动汽车销量的领先地位约 1 5% - 2 年。专家认为,该公司将让位于大

据彭博专家称,美国知名汽车品牌特斯拉将能够在全球汽车市场上保持电动汽车销量的领先地位约 1.5% - 2 年。

专家认为,该公司将让位于大众汽车集团。到 2025 年,这些汽车品牌的销量将达到约 2,500,000 辆。

分析师表示,由于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如今许多汽车品牌并不急于在电动汽车领域“突围”。电池的成本在增加,这阻碍了企业盈利,而这也因内燃机汽车销量的下降而降低。

现在在电动汽车的生产问题上,美国特斯拉、德国大众和中国比亚迪占据主导地位。根据彭博社的研究,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其他品牌将能够在不早于 2025-2026 年之前竞争前三名。到那时,汽车行业的危机很可能已经结束,而企业将更愿意开发现代“绿色”车型。

AvtoVAZ 新任负责人马克西姆·索科洛夫 (Maxim Sokolov) 表示,这家国内公司计划开始生产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的俄罗斯拉达。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