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的掀背车和旅行车斯柯达明锐进行了测试

导读 汽车品牌斯柯达对当前的明锐进行了重新设计的改装进行了道路测试。两种体型的现代原型图像已在全球网络上发布。根据假设,在重新设计期间将

汽车品牌斯柯达对当前的明锐进行了重新设计的改装进行了道路测试。两种体型的现代原型图像已在全球网络上发布。

根据假设,在重新设计期间将为家庭提供新的发电厂。同时,车辆的外观保持不变。斯柯达专家在澳大利亚山路上测试带有捷克号码的车辆。

在网络上发布的图片中,很明显,旅行车和掀背车正在与汽车拖车一起进行测试。据专家介绍,我们正在谈论动态设备。反过来,这可以谈论测试新的发电厂。

在改用电力牵引之前,Octavia 可能会获得大众汽车对内燃机的最新修改。

迷彩膜和假面板覆盖了原型的正面和背面。测试车辆的外观没有明显变化。考虑到明锐在 2019 年换代,更新后的修改要到明年才会呈现。到那时,汽车外饰可以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