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将停产 Veloster 掀背车

导读 现代将于今年 7 月停止生产四门掀背版 Veloster。尽管早期的报道称它可能会留在阵容中,但建造的停止也应该会影响 Veloster N 舱口的

现代将于今年 7 月停止生产四门掀背版 Veloster。尽管早期的报道称它可能会留在阵容中,但建造的停止也应该会影响 Veloster N 舱口的充电版本。

根据假设,该模型的传记的完成是由于驾驶者中的车辆开始失去人气。1-4月期间,现代Veloster N版在韩国汽车市场仅售出99辆,而轿车版Avante N则售出1624辆。在其他汽车市场,该车型以伊兰特的名字而闻名。

显然,现代热门车型的观众更喜欢轿车。Avante 和 Veloster 在性能上不相上下。在全球汽车市场上也观察到类似的情况。

在美国,Veloster 版本的销量有所下降。今年 1 月,共售出 86 辆汽车。2019 年同期售出 855 辆汽车。

另一个在生产开始 11 年后放弃 Veloster 的据称原因是新一代现代科纳跨界车即将进入汽车市场。全地形版应该会在明年上市。现代通过停止生产 Veloster,正在从市场领域释放产能。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现代 Veloster 于 2016 年停止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