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途观 GTE 与丰田 RAV4 Hybrid 的较量

导读 德国巨头对明年澳大利亚最畅销混合动力车的回应,大众游说总部购买更多 PHEV 车型大众澳大利亚继续向其总部施压,要求更多地分配插电式混

德国巨头对明年澳大利亚最畅销混合动力车的回应,大众游说总部购买更多 PHEV 车型

大众澳大利亚继续向其总部施压,要求更多地分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即将推出的大众途观 GTE,它将采用全国最畅销的汽油电动车型丰田 RAV4 Hybrid,配备 PHEV 动力总成明年。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乘用车负责人 Michal Szaniecki 在 4 月证实,Tiguan GTE 将成为2023 年进入 Down Under 的三款新 PHEV 车型之一,从大众途锐 R开始,大众途锐 R将成为大众品牌的第一个插件。 1 月份在澳大利亚上市的车型和旗舰 SUV,紧随其后的是 GTE 版本的途观和高尔夫。

“途锐先来——我们等不及了,”Szaniecki 说。“今年将开始生产,因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随后是 Tiguan 和 Golf GTE。”

然而,大众汽车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到来,羽翼未丰的 Cupra 姊妹品牌将于下个月推出 PHEV 车型,也可能击败大众和斯柯达明年在当地推出电动汽车,这也可能为传闻中较小的大众 T-Roc GTE的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