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 BMW M3 Touring 的性能升级

导读 BMW M3 Touring MotoGP 安全车预览 BMW M Performance 目录中的新模组在2022 BMW M3 Touring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仅几个

BMW M3 Touring MotoGP 安全车预览 BMW M Performance 目录中的新模组

在2022 BMW M3 Touring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仅几个小时后, BMW M 宣布其首款快速 3 系旅行车也将成为下一辆 MotoGP 安全车。

预览 BMW M Performance 目录中的一系列新升级, BMW M3 Touring安全车配备了新的碳纤维分离器和一对安装在前保险杠两侧的活泼鸭翼。

在后部,MotoGP 安全车还获得了可选的运动型排气装置,该排气装置具有对角堆叠管和碳纤维后扩散器。

尽管旨在提高性能,但与标准的 375kW/650Nm 3.0 升直列涡轮六缸发动机相比,没有任何改进的说法相比,没有任何改进的说法。

因此,即使添加了更快的部件,0-100km/h 的 3.6 秒冲刺和 0-200km/h 的 12.9 秒冲刺也没有任何改进。

事实上,M3 安全车预计会比公路版稍慢,因为它配备了更重的防滚架、灭火系统以及车顶和格栅安装的灯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