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 RAV4与GR Yaris 和其他汽车面临进一步延误

导读 由于零部件短缺对生产线造成严重破坏,丰田 LandCruiser 和雷克萨斯 LX 也受到打击仅在本月,由于 7 家工厂的 11 条生产线闲置,丰

由于零部件短缺对生产线造成严重破坏,丰田 LandCruiser 和雷克萨斯 LX 也受到打击

仅在本月,由于 7 家工厂的 11 条生产线闲置,丰田宣布单独削减 40,000 辆,不到一周后,丰田又将今年的产量预测下调了 50,000 辆。

这次最新的减产本质上是这些停产的延伸,其中一些停产将延续到 7 月的第三周。

这里最大的输家是最畅销的丰田RAV4,它将于6月27日在高冈工厂停止生产,至少要到7月25日才能恢复生产。

2011 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GX 手动 4x4

丰田再次将其主要供应商之一的 COVID 爆发以及随后的零部件短缺作为其生产困境的原因。

“由于我们的一个供应商爆发的 COVID-19 疫情的持续影响,我们决定延长部分工厂和生产线的停产期,”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由于半导体短缺和 COVID-19 的传播,仍然难以展望未来,因此生产计划可能会降低。

“但是,我们将仔细检查零部件供应,以尽量减少产量的突然下降,并继续尽一切努力尽早向我们的客户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

丰田澳大利亚尚未确认长期停产将对当地产生什么影响,但之前的停产和对丰田 RAV4 的高需求已经看到某些变体的等待时间超过 12 个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