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Polestar 5 电动汽车比保时捷 特斯拉更强大

导读 Polestar 证实,2024 款 Polestar 5电动轿车将首次推出新的内部电动传动系统,提供比几乎所有竞争对手更大的动力。该品牌的第四款电动

Polestar 证实,2024 款 Polestar 5电动轿车将首次推出新的内部电动传动系统,提供比几乎所有竞争对手更大的动力。

该品牌的第四款电动汽车——也是中型Polestar 2之上的旗舰乘用车——Polestar 5大型轿车将配备由瑞典Polestar开发的新型“顶级”双电机电动动力系统。

Polestar 的“目标”是提供650kW和900Nm的组合输出- 几乎是 Polestar 目前最强劲的汽车 350kW/680Nm Polestar 2 Long Range Dual Motor 的功率的两倍,性能软件升级。

保时捷 Taycan Turbo S的启动控制功率减少了 560kW(90kW),但 1050Nm(增加了 150Nm),而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只能达到 500kW——尽管 Polestar 无法与 Model S Plaid 的 761kW 匹敌。

更多:Polestar 3 和 4 SUV,Polestar 5 轿车再次预览

Polestar 5 将基于 Taycan 等 800 伏电气架构,实现更高的充电速度——尽管它与保时捷的 270kW 最大值接近多少还有待观察。

所有机械装置都将安装在由 Polestar 的英国工程团队开发的新型铝粘合底盘中,据说可以减轻重量、增加刚度并“创造与设计一样理想的驾驶体验”。

该车的造型本月早些时候在专利图片中曝光,证实了其与 2020 年 Precept 概念车的预期相似之处。

2024 Polestar 5的原型车将在本周末在英国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上山,然后在 2024 年全面展示和上市。澳大利亚的发射几乎已锁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