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通用汽车闲置电动汽车工厂 以便制造更多电动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最先进的零工厂工厂将闲置一个月,以便在重新开放时进行调整,从而增加产能。工厂关闭从星期一开始。通用汽车在 7 月关闭工厂以

通用汽车最先进的零工厂工厂将闲置一个月,以便在重新开放时进行调整,从而增加产能。工厂关闭从星期一开始。通用汽车在 7 月关闭工厂以进行更新并不罕见。

该工厂目前生产六位数的悍马电动汽车,预计将获得疯狂(低)47 MPGe。悍马 EV 是一种超级 SUV,它可以做一些新奇的事情,比如螃蟹从狭窄的地方走出来,并以疯狂(高)9,000 磅的重量倾斜秤。

通用汽车表示,零工厂最终将组装多款基于 Ultium 的车辆,包括专为无人驾驶网约车和送货而打造的全自动 Cruise Origin、GMC HUMMER EV 皮卡和 SUV、雪佛兰 Silverado EV 和 GMC 电动 Sierra Denali .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新一代 BEV 从工厂中生产出来。

当拜登总统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冷落特斯拉并称通用汽车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时,该工厂又名声在外。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它一直使用“零工厂”的名称“开放”。通用汽车也被称为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自 1985 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使用该工厂生产从庞蒂亚克 Bonneville 到雪佛兰 Volt 的所有产品。

从今年秋季开始,该工厂不仅会组装汽车,还会将 Ultium 电池组装成模块和电池组,用于各种汽车设计。通用汽车不仅在计划自己的电动汽车系列,而且还在与本田合作,本田是目前在美国市场上提供的电动汽车数量少于通用汽车的极少数汽车制造商之一。第一季度,通用汽车报告的悍马电动汽车交付量不到 100 辆。2022 年全年的预测约为 500 个单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