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的 RAV4 Prime 获得的 EPA 分数高于 Battery-Elec

导读 今年推出的两款最好的全轮驱动跨界车是全新的Genesis GV60和Toyota RAV4 Prime。每个都带有一个插头,每个都具有领先的加速度。事实上,

今年推出的两款最好的全轮驱动跨界车是全新的Genesis GV60和Toyota RAV4 Prime。每个都带有一个插头,每个都具有领先的加速度。事实上,每家公司都是最快的跨界公司。那么可以在某些模式下燃烧汽油的丰田 RAV4 Prime 是如何最终成为 EPA 评级更高的车型呢?

体重是原因之一。由于 Genesis GV60 携带一块巨大的高压电池,它的重量接近 5,000 磅。质量在效率方面受到惩罚,而 Genesis GV60 Performance 付出了代价。相比之下,RAV4 Prime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的重量要低约 600 磅。尽管它有电动机和燃气发动机可以“随身携带”。

EPA 对电动汽车的评级是英里每加仑当量,MPGe。这是一个不完美的计量单位,就像 MPG 在传统车辆中一样。EPA 使用它,以便购物者在寻找要购买的新车时可以相互比较各种型号。越高表示效率越高,能源成本越低。所以越高越好。RAV4 Prime 的 MPGe 等级为 94 MPGe,Genesis GV60 Performance 的 MPGe 等级为 90 MPGe。

这个想法是,具有较高 MPGe 的车辆将比那些具有较低评级的车主花费更少的能源。但是,当汽油价格约为 5 美元时,它并没有真正起作用。尽管 GV60 的 MPGe 等级较低,但实际上每年的能源成本低于 RAV4 Prime。这是因为 EPA 对 RAV4 Prime 的汽油和电动运行进行了平均。当 RAV4 Prime 不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时,它作为 38 MPG 混合动力车运行。EPA 估计 GV60 的年度能源成本为每年 700 美元,而 RAV4 Prime 的电力和燃气总成本估计为 1,100 美元。但是等等,还有一个转折点。

有趣的是,在 EV 模式下运行时,RAV4 Prime 比 GV60 更高效。EPA 表示,在 EV 模式下每行驶 25 英里的成本对于 GV60 为 1.20 美元,而对于 RAV4 Prime 则为 1.17 美元。这意味着 RAV4 Prime 在 EV 模式下行驶的每一英里都比同等大小的纯电池 EV 更高效。RAV4 Prime 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42 英里,只需 2.5 小时即可在 2 级家用充电器上充电。因此,许多车主可以在不使用汽油的情况下在通勤或本地驾驶它作为日常驾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