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的科罗拉多ZR2为越野战争做好准备

导读 虽然它的兄弟姐妹接受了广泛的更新和令人兴奋的新选择,但老化的雪佛兰科罗拉多不得不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2021年的改款确实让皮卡的外观

虽然它的兄弟姐妹接受了广泛的更新和令人兴奋的新选择,但老化的雪佛兰科罗拉多不得不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2021年的改款确实让皮卡的外观焕然一新,但即使是去汽车整形外科医生的旅行也无法掩盖真相——雪佛兰的中型竞争者迫切需要新一代。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Bow-tie品牌正在开发继任者。最后,雪佛兰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2023Colorado,在这里以ZR2的名义看到。快节奏的预告视频让我们看不到太多,但可见的(尽管是短暂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前端,前大灯更纤细,格栅更强壮。

位于DRL装饰的大灯正下方的是经过重新设计的通风口,为Ranger的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大胆的格栅特别吸引人,反映了更大的Silverado的方形外观。这就是ZR2,还有一个看起来很运动的Safari酒吧。

科罗拉多的侧面轮廓显示出更流线型的设计,总体而言,卡车看起来比以前更大。尾门上可以看到一个整齐集成的扰流板,它还在黑色背景上带有车身颜色的雪佛兰字样。后仪表板的最大变化必须是尾灯。

定位在同一个地方,更现代的集群现在进一步延伸到后四分之一面板。我们还可以看到显眼的黑色轮罩和安装在科罗拉多床上的运动酒吧。

雪佛兰科罗拉多的一个特别弱点是它的内部。丰田和福特的竞争对手平淡而过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客舱。它很简短,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看到一个新的方向盘和银色饰边,围绕着角度更大的仪表组。

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全新型号,如果替换型号使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GMT31XX平台,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同样,我们预计最新版本将保留2022年车型提供的发动机,例如气喘吁吁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强劲的3.6升V6发动机。

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等待雪佛兰揭开新科罗拉多的盖子。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于7月28日发布消息,同时将公布可用性。即将到来的游侠猛禽应该担心吗?我们是这样认为的;全新的科罗拉多看起来很有前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