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为什么我们需要在车顶上安装整流罩

导读 车顶行李架虽然有其所有优点,但也有许多缺点:它们会降低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您可以通过安装整流罩来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找出这个设备

车顶行李架虽然有其所有优点,但也有许多缺点:它们会降低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您可以通过安装整流罩来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找出这个设备是什么以及为什么需要它。

整流罩是安装在行李箱横梁上的空气动力学元件。

该装置可减少旅途中的空气阻力。由于迎面而来的气流导致的高阻力导致发动机运转增加,从而导致燃料消耗增加。

通过消除空气阻力,整流罩同时降低了在高速行驶时由于空气与汽车后备箱等障碍物碰撞而产生的噪音水平。该部分的辅助作用是防止因气流而沉积在挡风玻璃上的污垢和灰尘。此外,在车顶上加入了这样的元素,这辆车看起来更有吸引力和时尚。

整流罩的特点是多功能性,它可以放在任何乘用车上。还有为特定车型制造的特殊整流罩。在整流罩的生产中,使用了一种可抵抗紫外线和极端温度的柔性塑料。

整流罩由制造车顶行李架的同一家公司制造。这些元素的平均成本从三到九千卢布不等。该套件包括将设备安装到车顶行李架所需的一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