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世界上最小的旋转电机转速高达每分钟 3 万转

导读 作为 YouTube 频道的一部分,Warped Perceptions 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该引擎的试驾。视频的作者称这款电机为世界上最小的汪克尔动力

作为 YouTube 频道的一部分,Warped Perceptions 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该引擎的试驾。视频的作者称这款电机为世界上最小的汪克尔动力装置。

此副本由 Toyan 专家制作。发动机的成本是 500 美元。电机可以放在手掌中。它可以产生16500转。视频的作者决定找出如果这个限制加倍会发生什么。

电机的工作容积为 2.46 cm³。同时,动力装置以 14,800 rpm 的速度产生 ¾“马”。首先,这个故事的作者完全拆解了动力装置,展示了一个大小与人类指甲相当的转子。特别是,它与成熟的马自达 13B 发电厂的转子相比令人印象深刻。该电机具有相对简单的设计。

为了测试,该单元被固定在桌面上。使用特殊的数字转速计读取转数。在多次尝试强制发动机启动后,它能够以高达 30,000 rpm 的转速旋转。在如此快的速度下,观察到非常强烈的振动。在这种情况下,电机已损坏。比如“排气管”脱落,火花塞熔化。

之后,测试人员停止测试该样品。它将用于下一个项目。未来,他们计划修改引擎。根据该视频的作者,电机在压缩水平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在现代系列车辆上的使用已经停止。与此同时,他们的主要辩护者马自达希望将汪克尔发动机归还给动力装置组。他们将在系列现代混合动力车中扮演发电机的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