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批微型SUV雪铁龙My Ami Buggy 在17分钟售罄

导读 Ami Buggy 表演的 50 辆小型电动版雪铁龙 My 的全部 50 辆原定生产,在大约 17 分 28 秒内售罄给未来的车主。据专家介绍,这些

Ami Buggy 表演的 50 辆小型电动版雪铁龙 My 的全部 50 辆原定生产,在大约 17 分 28 秒内售罄给未来的车主。

据专家介绍,这些车辆可以通过全球网络在线购买。雪铁龙高管表示,最快的买家在 2 分钟内完成了购买 Ami Buggy 的整个周期。53 秒。与此同时,最终想要拥有这样一辆电动汽车的人比雪铁龙 My Ami 自己被释放的人还要多。我们说的是 1800 人。

Buggy在设计上与Ami的标准改装不同,采用了越野沙滩版的形式。对于这辆现代电动汽车,提供了由特殊金属管制成的“大门”,取代了车门。

车辆采用织物车顶和细节,给人一种所谓的野蛮感觉。我们正在谈论改进的保险杠和带纹理的轮辋。除其他外,对于每台此类机器,汽车陈列室中都有一个铭牌。

越野改装拥有一个标准的发电厂,从电动汽车中节省下来。该发动机能够产生8马力。这款越野车一次充电可行驶 70 公里。

雪铁龙Ami在法国车市的基本版估计为7400欧元,不包括政府补贴。汽车品牌尚未具体说明 Buggy 版本的成本。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名为 Rocks-e 的类似车型计划发布汽车品牌欧宝。这辆车将接受修改后的设计。与雪铁龙电动汽车一样,Rocks‑e将拥有商业版本的性能。

此外,欧宝还专门为其位于吕塞尔斯海姆地区的汽车工厂展示了一款基于电动版本的消防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