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破译车灯的标记

导读 汽车灯具的标识包含产品的主要特征,包括:灯座类型、插头连接器类型、功率、是否符合既定标准等。了解如何读取和解码照明器上的数据。汽车

汽车灯具的标识包含产品的主要特征,包括:灯座类型、插头连接器类型、功率、是否符合既定标准等。了解如何读取和解码照明器上的数据。

汽车灯按照以下两个标准之一制造:欧洲标准和所谓的“苏联”标准 - GOST 2023.01-88。

照明器上的字母“A”表示我们面前有一盏车灯,AMN——小型车灯。AC 是拱腹版本,AKG 是石英卤素。

接下来是功率(瓦特)和标称电压(伏特)的数据。最后显示的是开发号,对驱动没有任何价值。这就是“苏联” GOST 的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格式并不统一,信息可以用不同的密码表示,打印数据也没有固定的位置。

在欧洲版本中,标记代码看起来不同。

T - 一个小型底座灯,通常插入前位灯。

R - 一个灯罩尺寸为 15 毫米的照明器,一个 19 毫米的烧瓶 - 也用于尺寸。

P - 安装在转向灯和刹车灯上的灯。基本参数 - 15 毫米,烧瓶 - 26.5 毫米。当这个字母放在代码的开头时,它表示照明器的法兰类型。

位于密码开头的字母 W 表示玻璃底座,位于数字指示器之后,表示功率。

卤素灯上印有字母 H 形式的名称。

数字指示器前面的 Y 表示灯泡为橙色。

BA - 引脚对称分布的引脚灯,在 BAY 格式中,引脚高度偏移,BAU - 半径偏移,BAZ - 引脚半径和高度同时偏移。

SV - 拱腹照明器。

E - 带螺纹底座的灯。

X - 非标准格式的照明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