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Ioniq 6揭晓 类似于预言概念

导读 在推出Ioniq 5 SUV之后,现代推出了其全电动 Ioniq 子品牌的第二款车型:Ioniq 6 轿车。基于Prophecy 概念,Ioniq 6 保留了其概念

在推出Ioniq 5 SUV之后,现代推出了其全电动 Ioniq 子品牌的第二款车型:Ioniq 6 轿车。基于Prophecy 概念,Ioniq 6 保留了其概念外观中首次展示的许多元素:圆滑的机身、船尾形状和像素化的照明元素。然而,与概念不同的是,Ioniq 6确实有一个方向盘,并且传统的门取代了 Prophecy 上看到的后铰链门。

现代将 Ioniq 6 称为“电气化的流线型”——可能是对 1930 年代在子弹头列车之前开发的时尚高速列车的一种认可。现代表示,这款轿车的外观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估计阻力系数为 0.21。添加到设计中的是主动式前空气襟翼、轮隙减少器和取代传统后视镜的数字后视镜(尽管后者的功能不太可能进入美国)。车辆的后部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元件,包括翼形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上的分离陷阱。

Prophecy 概念的像素化照明延续到 Ioniq 6。超过 700 个参数像素构成了内部和外部的照明设计。轿车的大灯、尾灯、前传感器和尾翼灯条都是由单个像素组成。

除了使用再生轮胎和竹炭的 Ioniq 6 的可持续外墙涂料外,EV 的内饰还采用环保材料:座椅装饰采用环保皮革或再生织物,植物油衍生涂料被用在门上,重新利用的渔网被整合到地毯上。

我们的编辑发现Ioniq 5 的内部空间宽敞,可容纳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Ioniq 6 的内饰也应该效仿,为乘客提供充足的空间。现代汽车表示,这款轿车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与 Ioniq 5 共享,针对腿部空间和舒适性进行了优化。车辆的平坦地板也有助于营造更宽敞的车内感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