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的 17,000 多个爆炸式安全带预紧器用于修复 Sorento Hybrid

导读 在 3 月份对大约 200 辆汽车采取初步行动之后,起亚现在发布了一项新的召回,将数量扩大到近 17,200 辆索兰托混合动力车和索兰托插电

在 3 月份对大约 200 辆汽车采取初步行动之后,起亚现在发布了一项新的召回,将数量扩大到近 17,200 辆索兰托混合动力车和索兰托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以解决安全带预紧器可能爆炸的问题。

新的召回影响 2021-22 年款索兰托混合动力车和 2022 年款索兰托 PHEV。发生碰撞时,前排驾驶员侧或乘客侧安全带预紧器在展开时可能会爆炸,将金属碎片射入车辆,撞击乘员并造成伤害。

尽管听起来可能令人吃惊,但起亚并不是目前唯一面临这种风险的公司:相关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在 5 月发布了类似的召回通知,召回了超过 239,000 辆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