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座椅如何适合 2022 年福特 Bronco Sport

导读 编者注:这份汽车座椅检查是在 2021 年 4 月编写的,内容是关于 2021 年福特 Bronco Sport。今年的模型几乎没有实质性变化。查看

编者注:这份汽车座椅检查是在 2021 年 4 月编写的,内容是关于 2021 年福特 Bronco Sport。今年的模型几乎没有实质性变化。查看 2022 年的新增功能 或查看 两个型号年份的并排比较 。

结论: 2021 年福特 Bronco Sport 是一款紧凑型 SUV,已准备好越野,但还没有准备好承担家庭责任。我们在将后向汽车座椅安装到 SUV 的小后座时遇到了一些问题。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 不。

在我们的 2021 Ford Bronco Sport 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看看 Latch 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的得分情况。

B级

闩锁: Bronco Sport 在外侧后排座椅中有两组下部闩锁锚。座垫部分阻碍了对锚点的访问,这在我们的可转换汽车座椅的钩状闩锁连接器中很明显。Bronco Sport 在座椅靠背中间有三个顶部系绳锚,它们暴露在外,易于使用。

前向敞篷车:我们必须努力将这个汽车座椅连接到 Latch 锚。然而,一旦连接,这个汽车座椅就可以很好地安装在后座上。我们将顶部系绳锚定在头枕下方,没有任何问题。

C级

婴儿座椅:由于婴儿座椅的闩锁连接器更加坚固,因此更容易推过内饰以连接到闩锁锚。然而,一旦安装,这个后向汽车座椅占用了太多的后座空间,我们不得不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几英寸。这使得我们的测试人员的膝盖离手套箱太近了。

加高座椅:没有座椅靠垫,我们的高靠背加高座椅很容易滑过后座带扣,该带扣位于座垫的低位。这为试图自己系好安全带的小孩子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D级

没有任何

F级

后向敞篷车:为了将后座敞篷车座椅安装在 Bronco Sport 的后座上,我们必须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一段相当长的距离。这让我们的测试人员的膝盖卡在了手套箱里,这是不安全的。

分级量表

A:有足够的空间放汽车座椅和孩子;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找到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适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排。

B:一个房间,适合或连接问题。在可用时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空间加上一个配合或连接问题。可用时难以访问第三行。

D:空间不足,加上多个配合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