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在 15 分钟内修复下垂的车门

导读 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铰链会很快磨损。结果,门开始下垂——锁每次关闭时都会与插销相撞。您可以自己解决此问题,而无需更换循环。锡片。几乎

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铰链会很快磨损。结果,门开始下垂——锁每次关闭时都会与插销相撞。您可以自己解决此问题,而无需更换循环。

锡片。几乎任何机器都可以抬起下垂的门。第一个失效的机制是驾驶员侧的机制——它在打开时下垂,在关闭时上升。这是因为铰链中的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要将车身面板恢复到之前的位置,请稍微松开连接在车门上的下顶篷上的 2 个螺栓。之后,您需要取 4 个字母“P”形状的锡。它们的中心孔的直径应为 1 厘米。

天篷和门之间的每个螺栓上安装2片锡,应提前升 起。之后,您可以拧紧螺栓并检查维修后门的关闭情况。如果工作成功,您可以完全拧紧螺栓。这个过程不会花很长时间。

螺栓。对于这种类型的维修,您需要一个与销钉直径相匹配的螺栓。它用电工胶带包裹,以免损坏油漆。螺栓本身安装在车门和车身之间的下铰链区域。帽子应该抬起来。在那之后,它仍然按门几次。此过程允许您将其安装到位并摆脱下垂。

隆起。如果您不想花时间修理车辆,您可以进行简单的操作。首先,抓住门锁区域的后部并将其抬起。您可以尝试先将门抬起,然后再将其拉起。这种方法不会显示出长期效果。

车门下垂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您可以自行解决。有几种方法可以在不更换回路的情况下消除缺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