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vtoVAZ 将为期四天的工作周延长至 11 月 6 日

导读 AvtoVAZ管理层将员工的 4 天工作周延长至今年 11 月 6 日。企业订单中对此进行了说明,其副本已发布在流行社交网络 VKontakte 的非

AvtoVAZ管理层将员工的 4 天工作周延长至今年 11 月 6 日。企业订单中对此进行了说明,其副本已发布在流行社交网络 VKontakte 的非典型 AvtoVAZ 社区页面上。

这几乎是在最后一刻完成的。事实是,延长四天工作日的法定期限几乎已经到期。该命令主要适用于参与车辆组装的单位。

从文件中可以看出,从今年9月5日到11月6日,现代拉达格兰塔的装配线将每周4天2班倒运行。使用现代 B0 平台的车辆装配线声明了相同的操作模式。

同时,目前,这些模型都没有在 AvtoVAZ 内组装。在此期间,属于 Niva 家族的越野版本也将每周生产 4 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讨论一个变化。

根据俄罗斯劳动法,雇主必须至少提前 2 个月通知员工将引入非全日制工作周。从专家的声明中可以看出,目前的制度应该在 9 月 2 日结束。由于订单没有被接受,网上开始传出AvtoVAZ取消“四天期限”的传言。但这最终并没有发生。

目前,在汽车工厂的框架内只生产一种车型。我们谈论的是拉达格兰塔的简化国内版本。但据一些报道称,在夏季,汽车厂的管理层计划启动 Niva 家族的越野版本的组装过程。

总之,应该指出的是,他们仍将恢复旅行车中拉达拉格斯的生产。同时,重新启动装配线的确切日期保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